游仙区委教育工委举办2023年“千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党员培训班

2023-05-30 16:18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上午,游仙区委教育工委举办的2023年“千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冯莎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现实意义”的专题辅导讲座。冯教授围绕“大变革迎来新时代、新时代带来新课题、新课题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四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让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完整、系统、深入地领会和掌握。

预备党员魏青青说,冯教授的讲座由浅入深、政史结合,让自己对党和国家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的各项部署有了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跟时代步伐,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尽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贡献游仙教体力量。

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陈洁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其中,区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和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300余人在主会场——富乐实验中学学术报告厅接受集中培训;同时,在各中小学校设分会场,近千名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与线上培训。

(拟稿:王勇  审核:陈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