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举行“中金系”企业复工复产暨全区工业企业“盘活存量”现场会

2023-06-01 16:5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工业强区”战略,加快推动一批具备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下活游仙工业这盘大棋,6月1日,“中金系”企业复工复产暨全区工业企业“盘活存量”现场会在铜鑫铜业生产车间举行。区委书记、区长韩晓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区政协主席杨守贵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现场会,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姚军主持。

现场会上听取了“中金系”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工业企业“盘活存量”相关工作,区级部门作了承诺发言。

韩晓清表示,广大企业家朋友在经历了经济持续下行、多重困难叠加和多种风险交织的磨砺洗礼下,积极响应号召,始终与区委区政府一道,共克时艰、同担风雨、携手并进,确保了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持续稳定。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晓清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拼搏实干,全力复工复产。要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科学客观地做好市场分析,及时对企业发展模式进行适应性调整,成功应对当前的问题和挑战,渡过难关,重新回到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企业要放心安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竭尽所能服务、支持企业。园区、属地、单位将完善系列复工复产企业工作服务专班,及时对接企业,倒排工期,拿出时间进度表,根据企业复工复产需要分派任务。区级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和要素保障单位将全力帮助企业年内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将主动作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倾力服务企业,形成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参观了复工复产生产线,并召开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区级相关部门、单位,游仙高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经济试验区、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中金系”资产管理人、企业代表、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现场会。

(拟稿:赵彤俊 匡娅杰  审核:黄琳 周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