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在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聚焦产业发展大抓招商引资 为游仙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2023-06-06 10:0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4日,区委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理念,聚焦激光技术应用、核技术应用、航空与燃机三大特色产业,全力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为游仙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姚军,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陶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张明东,副区长贾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激光技术应用产业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核技术应用产业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航空与燃机产业招商引资青年突击队工作汇报及全区近期招商引资项目情况。

韩晓清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立足游仙实际,准确把握、灵活运用长板强项,真正把强项优势转化为招商引资的胜势,在全区形成全力以赴抓招商、真抓实干兴项目的生动局面,真正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引进来、落下来,不断开创游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韩晓清强调,要以签约项目落地开工为契机,及时跟进项目,加大推进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洽谈,破解难题瓶颈,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学会协会商会为依托,建立朋友圈,拓宽信息渠道,获取有效信息,广泛吸引有实力的企业来游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以产业图谱、招商地图为依托,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有效整合招商信息资源,加强统筹联动,完善对接机制,提升工作实效。要以高端论坛为阵地,举旗帜,聚资源,塑平台,大力宣传推介游仙发展优势、产业基础、配套能力、营商环境,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以推动在建项目早日竣工达产为目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助力游仙产业高质量发展。

(拟稿:梁霭彬 匡娅杰  审核:黄琳 周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