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与绵阳师范学院举行工作座谈会

2023-06-08 11:0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7日,游仙区与绵阳师范学院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绵阳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寒,游仙区委书记、区长韩晓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兴安以及院校、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寒向游仙区长期以来对绵阳师范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绵阳师院的发展根植于游仙,始终与游仙的发展同向而行。绵阳师院将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教育等方面优势,与游仙区加强沟通对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重点项目落地,推动人才交流培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共享校地合作成果。下一步将健全完善校地合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为游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绵阳师院力量。

韩晓清对绵阳师院多年来支持游仙发展表示感谢。韩晓清指出,近年来,双方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和有益探索,为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在教育办学合作、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协作。

韩晓清表示,游仙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校地协同,凝聚区域创新发展合力,不断优化精准服务新机制,强化服务保障,全面抓好建立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等方面工作,助推校地合作再上新水平、再迈新台阶。

(审核:黄琳,程小芹  拟稿:梁霭彬,赵彤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