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即开跑 起步即冲刺——仙鹤打好“开门红”冲刺“四季红”

2024-02-20 11:55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一年春作首,奋斗正当时。2月20日上午,仙鹤镇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发出收心归位、竞位争先、创新争优、实干争效的动员令,号召全镇党员干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抢抓先机、赢得主动,全力跑好开局“第一棒”,开足马力夺取“开门红”,为游仙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方伟主持,党政在家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调研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指示精神,以及七届区委第11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仙鹤镇立足自身发展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仙鹤镇加快推进具有全省影响力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的重要一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必须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当先锋、作表率,全力以赴跑出加速度、闯出新天地、干出新精彩。

会议强调,必须把握机遇,快人一步,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部署上来,立即从“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收心归位、鼓劲出发,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状态,画好作战图、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确保时时事事早着手、快行动,先人一步,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切实为全年更好更快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必须紧盯重点,狠抓落实,以实干笃行带动全年出彩。要紧盯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春耕生产、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全力跑出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加速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为建设高质量仙鹤打下坚实基础;必须对标先进,强化领导,以实效实绩带动全年出彩。要以“镇街结对大比拼”活动为契机,主动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好者赛跑,以“赶考”心态抢进度、补弱项,让“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成为仙鹤干群干事创业新常态,真正用实效、实绩开创仙鹤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审核人:蒲明月 拟稿人:严光涛  李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