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盛军主持召开游仙区人民政府七届第53次常务会议

2024-03-06 14:0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盛军主持召开游仙区人民政府七届第5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事项,安排相关工作。

罗盛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加强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把他们多放在急难险重岗位上锻炼磨砺,进一步鼓励年轻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真正让年轻干部成为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积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进一步完善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启动“智改数转”行动计划,实施重点领域企业节能降碳行动,加快建设7个碳达峰项目,推动工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群化发展。要认真落实国家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的安排部署,有序推进企业各类生产设备、服务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促进汽车、家电等传统消费品“以旧换新”,更多惠及广大企业和消费者。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3年公安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汇报。

罗盛军强调,区公安分局要持续巩固工作成效,进一步严抓政治纪律、提升工作能力,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依法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幸福安宁。

罗盛军强调,要将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不折不扣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和传报及时准确,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拟稿:顾志鹏 何佳玲  编辑:洪祖军 周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