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快办 实干争先丨富乐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024-03-18 16:26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上午,富乐街道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文再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第一书记、书记,退服中心副书记,综合行政执法富乐中队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级领导分别汇报一季度“开门红”、固定资产投资、“五经普”、仙人路专项整治、完整社区建设、安全生产、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富乐文化推广等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社区汇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文再宁对巩卫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就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一季度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街道上下务必要深刻认清形势,对标上级要求,努力担当贡献,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团结一致加油干,统筹抓好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量的合理增长,质的有效提升,要突出目标导向全力争先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破难题,要强化结果导向,确保见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对标对表,全员加速赛跑。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分析研判、精准制定举措,贯彻落实到具体指标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确保各项具体指标争先进位;二是守牢底线,统筹安全发展。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守牢安全底线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各层面“担当作为、提升贡献”的意识,全面系统实现开门红;三是敢于担当,抓好作风建设。各科级领导、各部门、社区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进一步担当作为,推动一季度开门红。

会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网格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燃气安全排查工作。

(审核:杨晓琴、梁磊  撰稿人:刘小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