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信访局:积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9-11-07 10:51文章来源: 信访局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晚,游仙区信访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飞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局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领悟真谛学,坚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掌握方法学,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组会、组织生活会、党课、微课堂等形式,深入领悟精神实质。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的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