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小平深入凤凰乡木龙村调研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治工作

    2019-11-08 09:4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游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小平深入凤凰乡木龙村开展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治调研工作,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陪同调研。

    杨院长实地查看了木龙村稻虾养殖基地和红萝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基地规模、经济收益以及配套政策落实情况,与村委班子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木龙村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杨院长提出:一是结合乡镇区域调整,木龙村要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谋划发展,全力打造特色亮点,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二是要抓住机会,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政策,趁势而上、顺势而为,力争作出新的成绩。三是要树立信心,打破传统思维,敢下深水,勇于担当,结合当地实际大力发展循环养殖,打造特色集体经济,实现产业升级。四是作为对口帮扶部门,区法院将结合司法职能,从法治宣传、政策解读、争取资金、搭建推介平台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帮助木龙村逐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