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公安局“督考推”调研组到游仙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1 16:41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陈超一行4人到游仙区公安分局调研“督考推”工作,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樊远平,指挥中心、刑侦、经侦、网安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工作评价指标完成情况,党委副书记、政委樊远平代表区公安分局党委向调研组一行到游仙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工作评价指标完成情况、存在差距、工作措施、对市公安局“督考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市局在“督考推”工作中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向调研工作组作了全面汇报,并对调研组一行表达了区公安分局对工作目标绩效的态度和决心。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科通支队及治安支队相关领导就相关工作与区公安分局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

    陈超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局在“督考推”工作中所做的努力,感受到区公安分局完成工作的决心,并对区公安分局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一要创新思维,讲究工作技巧。二要继续强化基础工作。三要强化协同作战,加强各警种的协调配合,准确掌握任务完成情况,确保战果不流失。四要抓住重点和关键,对落后项目要重点突破,查漏补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