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残联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6:4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上午,游仙区残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组班子成员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郜雪岚主持,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梁伟作了点评讲话。

    会上,郜雪岚首先汇报了区残联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区残联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反思剖析。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梁伟在点评讲话中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残联主题教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一是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坚实基础。二是党组班子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体现了良好的会风和工作作风。三是大家自我批评诚恳实在,相互批评真诚坦诚,针对问题深挖根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四是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郜雪岚代表领导班子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三是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工作落实见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