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召开2019年下半年网格化环境监管业务培训会

    2019-12-06 16:02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游仙区组织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网格化环境监管业务培训会。开展了网格化环境监管专题培训,传达了市、区关于网格化环境监管年度考核的工作要求,并对各基层网格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了绵阳市环境监察支队李国蓉同志作《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环境监管水平》专题培训,培训分网格化环境监管的实施背景、绵阳市监管体系概况、网格员及其职责、网格员的管理4个部分,深入分析和解答了什么是网格化环境监管、网格化环境监管要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有效提升了我区基层网格员的环境监管业务水平。

    游仙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教生在会上对区级各基层网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生态环境保护网格体系的作用。通过不断健全网格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业务培训,实现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全方位、无死角监管。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在发现环境问题、第一时间处理问题的主观能动性,确保我区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会议由游仙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教生主持,游仙区乡级、工业园区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