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精准帮扶,筑梦未来

    2019-12-17 14:58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12月17日,游仙区教体系统在富乐中学学术厅隆重举行了2019年“筑梦未来”精准帮扶助力教育信息化捐赠仪式。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秘书长贾怀山、项目部长王宇婷、市委统战部三科副科长孙东立、区教体局局长蒋世界及全区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副局长李西淑主持召开。

    会上,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向游仙区义务教育学校捐赠了:3D打印机、教学平板电脑、师生互动教学软件、文房四宝书法套装等价值40万元的创客空间与信息化教学设备。这些教学设备的到来,对进一步改善全区学校办学条件、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也将在更高层次上促进教育公平,为教育信息化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各学校的孩子们分享到信息化带来的学习乐趣。

    此次活动深入人心,捐赠的物品定能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受赠学校也会切实用好这批教学设备,努力办好质量优异、人民满意的教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