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财政局组织金融机构召开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2019-12-19 15:26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游仙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全面展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确保金融机构窗口单位点位建设全面对标达标。12月18日,财金系统文明城市迎检推进会在区财政局召开,区各金融机构窗口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迎检工作紧迫感。要求各金融机构树立迎检意识,在迎检时间内,对本单位所有点位进行一次全部摸排。二是对照标准,严格落实整改任务要求。三是以点促面,做好各银行网点的督导工作。要求各金融机构细化责任分工,强力推进,逐项落实,确保测评时不漏分、不扣分。

    会议强调,金融部门作为财金系统的窗口单位,在迎检工作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各银行要加强行业内部管理,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银行经营和管理的各个领域和环节,建立文明规范服务长效化、常态化,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要发挥银行系统在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和社会影响力,做实服务客户举措,展示窗口行业形象;要认真对照迎检工作标准,增强软硬件功能,改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