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家片区医共体干部职工大会

    2019-12-23 14:3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基层医改工作,扎实建设片区医疗共同体。根据局党委会议的安排,在刘家卫生院组织召开游仙区刘家片区医院干部职工大会,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副书记鲍鸿飞、局人事股股长李佾及刘家片区医院干部职工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勇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局党委副书记鲍鸿飞同志宣读了刘家片区医共体干部的任免通知,宣读后由相关任免领导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同志宣布刘家、石板、观太三家医疗机构进行整合为医共体,诠释了整合的目的:基层医改是为了整合卫生人才资源、设备资源,留住病源,建立层次分明的医疗服务体系;任命了新一届支部和院管会两套班子,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主动谋划和推动好医院的发展;二是人才能力提升要保障;三是医疗服务逐年提高;四是重点学科建设稳步推进;五是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六是提升管理能力,做到规范化、标准化、经济化、贴心化管理。

    最后,陈勇院长提出要求:刘家片区医共体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二是要团结协作、坚定信心,积极推进;三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形成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实施“四大兴区”战略,加快“五个游仙”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