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举办2019年第四季度预防艾滋病、梅毒
    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管理暨信息管理培训班

    2019-12-25 10:4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改进我区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质量,提高业务能力。12月24日,游仙区2019年第四季度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管理暨信息管理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召开,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公卫副院长(副主任)、妇儿保工作人员、辖区各助产机构预防母婴传播工作组组长、业务副院长、医务科长、预防母婴传播工作联络员、产科、儿科、信息科工作人员共计104人参加。区卫健局副局长刘奇军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春娥主持会议。

    区卫健局副局长刘奇军在开班仪式上对2019年我区预防母婴传播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步做好“三病”母婴阻断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规范管理,狠抓质量;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四是加强信息管理,确保信息安全;五是逗硬考核,严肃问责。

    培训会上,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杨仕荣通报了2019年1-11月游仙区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管理部部长杨丽霞、市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吕艳敏、信息管理人员袁飞分别就预防母婴传播工作相关问题及建议、工作要求、健康教育、信息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