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全区内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2020-01-07 17:03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6日下午,游仙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全区内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全区8家内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保卫科(处、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专管民警苏勇组织学习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管理办法》;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何怀章总结了2019年内保工作;各内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保卫科(处、室)长分享了本单位内保工作的新特色、新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2020年内保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内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19年内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余明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内保工作的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重视内保工作,切实加强对内保工作的组织领导;区公安分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内保工作表彰奖励工作机制,对内保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二是希望加快智慧内保建设。智慧内保建设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单位务必结合各自行业系统、各自单位特点,按照行业系统要求和自身需要,统筹做好智慧内保的规划和建设工作,给全区内保单位智慧内保建设带一个好头。三是希望一如既往支持派出所工作。要一如既往支持辖区派出所工作,要在辖区派出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本单位在本行业、系统的引领带动作用,统筹推进本单位内保工作,确保本单位内保工作走在本行业、系统的最前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