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公安分局举行2020年退休支部新春座谈会

    2020-01-19 15:49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17日,游仙区公安分局在一楼大会议室举行2020年退休人员党支部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聂玉智主持并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退休民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退休支部书记曾乐生及50余名退休民警出席会议。

    辞旧迎新,又是新年座谈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负志。座谈会上,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聂玉智向在座退休干部汇报了2019年全局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公安分局的各项工作,并通过宣传视频向退休干部播放了区公安分局公安工作开展情况;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老同志们表示,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为人民公安事业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