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人民医院组织举行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2020-05-28 10:2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新入职工们的到来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新动力。为了让他们尽快熟悉医院基本概况、掌握规章制度、感受医院文化、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树立全心全意为卫生事业服务的意识。我院于2020年5月27日对新进员工开展了为期1天的岗前培训。本次岗前培训由医教科组织,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共计30余人。在院领导高度重视、授课老师认真讲解、新员工积极配合下,整个岗前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培训内容涉及到医院概况及规章制度、医德医风教育、医疗相关制度、处理好医患关系、院内感染的控制、医疗保险相关制度、母乳喂养知识、廉洁从医、科研及教学、急诊急救相关知识及应用等方面。每位授课老师都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培训前精心备课,培训中全面细致的讲解,新员工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培训后认真的答疑解惑。每位新员工都积极认真地参与到培训中来,大家对医院的整体情况及医疗质量、服务理念等其他各个方面的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上岗的信心。在培训结束后,统一参加笔试及心肺复苏操作,成绩均已合格,并做了调查问卷。通过调查问卷,我们得到了新职工对培训的认可,同时也了解到新职工的需求,便于我们在以后的培训中不断充实和完善。

    岗前培训只是入院学习的开始,既是一堂必修课,也能更好地传承医院的文化。通过授课老师的细心指导,使每位新职工对医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培训中学习到的相关理论知识也能在实践工作中发挥作用。希望本次培训会激励这些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职工,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投入精力和才智,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医院的健康、和谐、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