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统计局召开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业务培训会

    2020-05-28 11:12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在全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的新形势下,为做好游仙区GDP统一核算工作,确保GDP核算数据能够全面、准确地反映游仙经济发展成果,5月27日,游仙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业务培训会。

    会议针对季度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方案(国统字〔2020〕29号)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对统一核算的方法、流程等进行进一步说明,对涉及的工业、投资、建筑业、服务业等专业报表填报内容分别作了重点讲解。并就改革后的核算方案对GDP核算结果的影响进行了分析。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贺桂勤就下一步统一核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好季度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方案,确保融会贯通;二是要汇报好本次培训的会议精神,确保传达到位;三是落实好新核算体系改革要求,确保责任到位。

    12个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区统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就核算改革工作进行了探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