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座谈会

    2020-05-28 12:52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游仙区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座谈会

    近期,游仙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座谈会在中国科技城绵阳电商谷召开,市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在游银行、保险公司、部分企业等负责人参与会议。会上,市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荫茂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意义及重要性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分析,同时还对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建行游仙支行、农行游仙支行、工行游仙支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就目前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工作的支持政策、发展规划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实际将本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杨荫茂就问题一一分析作答。

    目前,绵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累计突破7亿元,其中游仙企业和金融机构贷款资金累计达9400余万元。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游仙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发展,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有效解决企业的资金需求,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