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召开2020年乡村振兴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

    2020-05-30 13:54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经区政府批准,由区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召开游仙区2020年乡村振兴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安排部署游仙区2019年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由本次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组组长宋明东主持,区财政局等15个区级部门、各镇(街道、经济试验区)分管负责人和审计组成员参加。

    见面会上,审计组组长宋明东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讲解了本次专项审计调查的背景、调查目标、内容、范围和对象,针对如何开展好审计工作作出安排;审计组成员介绍了专项审计调查实施方案;区农业局、区财政局汇报了游仙区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本次专项审计调查是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采取“同级审”的方式进行,审计调查的结果将报市审计局和省审计厅审核。希望各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全力支持配合到位,要实事求是、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质量,要边审边改、进一步降低经济风险;要严守纪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审计氛围;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严守纪律规定、着力审深审透、鞭策建章立制,确保本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按照省厅要求高效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