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卫健局召开
    行政权力事项扩权赋能岗位培训会

    2020-06-01 09:2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游仙区委、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绵阳市游仙区扩权赋能强镇提升乡镇(街道)运行能力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文件精神,为进一步简政放权,推动工作下沉、力量下沉、服务下沉,提升基层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综合治理的能力,按照《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扩权赋能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管理权限实施方案》的实施内容,游仙区卫健局于2020年5月29日召开了扩权赋能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管理权限乡镇(街道)承接人员岗位培训会,对到会的12个镇乡(街道)共计21名承接人员进行了相关工作内容的培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承办会议。

    会上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蒲斌就扩权赋能要坚持乡镇管理为主,部门管理为辅的原则,强调权责分明,工作细化,乡镇与部门密切配合做好下放的各项权力事项管理工作。区卫健局政策法规股股长罗成勇强调区委、区政府领导对该项工作的重视程度,要求各与会的人员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连接。随后区卫健局人口监测与妇幼健康股股长李晶、区卫计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分别就社会抚养费行政征收的新政策以及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处罚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