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发改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7-28 08:5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游仙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动力。思想认识对标对表,领会把握融会贯通,贯彻落实担当有为,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推动形成优势互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布局的谋远之策。要抢抓国家规划纲要和“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窗口期,加强与上级部门衔接汇报。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任务,布局建设一批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对外开放、区域协同等重大平台,规划实施一批基础性、支撑性、引领性重大项目,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举措。助推经济发展大跨越,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推进产业转型大迈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