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忠兴片区医合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先进,找差距,专项治理行业工作作风突出问题”

    2020-07-29 09:5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下午忠兴片区医合体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先进,找差距,专项治理行业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会议由陈耀辉书记主持,片区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会议首先观看来自“学习强国”先进事迹故事教育短片《身边的感动--张倩楠》:抗疫先锋,“医”不容辞,当时疫情就是命令,医护就是战士。学习张倩楠在武汉抗击“新冠”疫情一线所作所见所感的自述。通过对先进人物事迹的学习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对照自己行业工作作风,找差距、深剖析、重整改,结合行业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纯化思想,端正观念,一步一个脚印开展好自己的医疗业务工作。

    会议随后由院办邓昌军主任带领大家学习绵游卫委发【2020】41号文件:“关于印发《游仙区卫健系统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工作台账》的通知”、《游仙区党员干部应知名词》、学习卫健系统“九不准”之规定;学习了《人口与健康杂志》弟6期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1、要慎终如始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2、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3、进一步坚持目标标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4、推进中医药发展;5、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上分管党建的张晓磊委员从“榜样的精神力量、职工思想教育、单位的组织纪律、日常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进一步就认真抓好行业作风专项治理工作讲话,对全体党员在这次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需要“自我反思、找出差距、落实整改、示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由陈耀辉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就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再次做出具体安排;结合当前重要工作:医保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业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医院常规各项安全工作和防汛值守等作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