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教体局党委举行党校授牌仪式

    2020-07-29 15:28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上午,游仙区教体局党委党校在党员培训中心举行授牌仪式。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鹏、区教体局党委部分成员和首批受聘的党校讲师以及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上,游仙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鹏为中共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委员会党校授牌,并为首批聘请的10名讲师颁发了证书。

    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范刚阐释了局党委党校成立的背景、意义,并对今后党校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范书记表示,局党委党校计划每年培训两期(春季、秋季各培训一次或寒暑假各培训一次),每期培训人员200左右,培训时间一般不少于32学时,培训形式主要以党课讲座、专题讨论、经验分享、现场教学、学员自学等为主。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鹏从进一步加强党校阵地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杨部长希望区教体局党委党校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尽快完善培养培训体系,务求实效搞好培训工作,着力培养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教师队伍,为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贡献教体系统的智慧与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