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07-31 09:45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机遇,主动服务大局。7月30日上午,游仙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陈涛同志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公报》、《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会议公报》,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

    陈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认识省委、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结合游仙疾控工作实际,充分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