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
    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07-31 09:4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游仙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奇军同志到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院党支部副书记杨忠主持宣讲会,医院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奇军副局长以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体,结合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重大决定部署,着重从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理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思想战略谋划,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绵阳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等方面,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交流。

    刘奇军副局长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谦虚学。强调要将谦虚作为学习、工作、做人、做事的基本态度和前提;二是统筹工作扎实学。避免工作中只顾埋头拉车,忽略抬头看路,强调了思想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三是结合实际有效学。党员干部要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实际和医院实际,将所学知识有机融入工作中,高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妇女儿童健康保健护航;四是检查提问督促学。院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培训效果监督,通过提问、考试等形式,进一步促进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聆听宣讲报告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战略谋划,鼓足干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辖区妇幼健康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