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游仙区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培训会

    2020-07-31 11:32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有效帮助我区失信主体了解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以及如何开展信用修复,7月30日下午,区发改局成功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会,80余家存在失信记录或有信用修复需求的失信主体参加培训。

    会上,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简单介绍了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突出强调了信用对失信主体的重要性,对失信主体代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断提升信用意识;二是充分认识信用价值;三是积极参加信用修复。

    会议邀请了方安卓征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培训师张志宝,重点讲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信用修复机制和流程,并对失信主体代表提出的各类问询进行现场集中答疑。最后为参会失信主体颁发《信用修复培训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让失信主体清楚了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失信主体关注、重视自身的信用记录,促使失信主体能够正确认识信用,了解信用,重视信用。对出现失信行为进行整改、修复,轻装上阵,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为“信义游仙”建设添砖加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