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召开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培训会议

    2020-07-31 14:2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区征兵办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工作,坚决防止在征兵体检组织实施中引发疫情传播扩散和将新冠病毒感染者征入部队,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7月31日上午,游仙区召开了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培训会议。区征办主任、区人武部部长杨皓云,区卫生健康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任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卫健局医政医管股股长主持会议。

    区征办主任、区人武部部长杨皓云就扎实做好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征兵体检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高质量开展征兵体检工作;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树立廉洁红线思维,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开展体检工作。

    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任化军指出,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体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体检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工作措施到位,定人定责,确保征兵体检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强化措施,严格疫情防控。坚持“预防为主、分区分级、精准管控”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指导、督促征兵体检站完善常态化防控工作机制,坚决做到“三防”“四早”“六严格”;三是加强培训,标准执行到位。严格执行各项体检标准,达到“方法统一,标准统一,记录统一,结论准确”的要求;四是从严把关,责任追究到位。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从严把好体检关。严格遵守廉洁征兵体检工作规定,加强征兵体检全过程的廉政监督。

    会上,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宋伟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征兵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同时对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疾控中心疾控科长魏新进行了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相关知识宣教培训;体检组总检对征兵体检标准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征兵体检组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洁征兵体检承诺书。

    区人武部、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相关科股室人员,体检组全体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