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新桥中心卫生院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3 09:1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了解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确保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涵养和敏锐度。2020年8月1日下午,新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合体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院长王强主持。

    会上,首先由纪检委员蔡富贵同志进行讲纪说法,为大家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内容。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冯吉虎、支部宣传委员王波以及支部书记王强分别为大家宣讲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王强书记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不仅关系城市发展,我们要融会贯通,从城市的建设发展延生到我院的建设发展,要多思考我们该做什么,要怎么做,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最后,组织大家开展了以“做好行风整顿,肃清行业风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了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治理的有关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了卫健行业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和突出问题,学习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王强书记针对我院实际情况,对此项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和部署,他要求所有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和使命,通过自查自纠,不断端正作风,遵纪守法,为新桥片区医合体更好更快的发展出力献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