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忠兴医合体开展“八一建军节”在职从医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03 09:5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8月1日上午,忠兴医合体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座谈慰问活动,召集回片区各医院在职从医退役军人4人,实行座谈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礼品。

    在座谈会上,陈耀辉书记简要介绍我们忠兴片区共计有四名在职从医退伍军人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工作情况,对他们所干出的工作成绩的给予充分肯定。

    黄东同志代表片区在职从医退伍军人表示:在单位工作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发扬军人作风,干事肯吃苦乐奉献的品格,退伍不褪色,发挥自己医疗卫生专业技术本领,服务于广大患者。

    黄东同志在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高峰期间,服从组织安排,勇赴一线,被绵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绵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退役军人先进个人”,座谈会上陈耀辉书记给予颁发表彰证书。

    陈耀辉书记最后寄语本院在职从医退伍军人,希望大家继续给单位带来正义、阳刚、公正的工作作风及果敢精神,在现在和将来继续为社会和单位做出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