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人社局集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2020-09-17 10:16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下午,区人社局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对全局作风纪律专项教育整治进行动员部署。

    此次专项整治是在省、市人社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的,将通过专题教育、对照检查、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等方式,重点解决局机关内部存在的责任意识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窗口设置不合理、日常行为不规范、工作不作为乱作为、业务能力不强、办事效率低下、政策宣传不到位、政务公开不及时、制度管理不到位等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整治时间为9月中旬到12月底。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就仪陇县人社局网络舆情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人社厅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压紧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强化学习教育,在抓好正面学习教育的同时,抓好反面典型教育,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三要强化问题导向,做到查找问题到位,问题剖析到位,制定措施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形成单位、股室、个人三级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定期销号;四要强化督促检查,成立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开展专项督查,对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通报,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会议要求,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达到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明显增强,纪律观念、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漏洞、管理短板加快补齐,人社公共服务质效显著提升,“和谐人社惠民先锋”品牌效应更加显著的目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