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游仙区2020年普外质控分中心培训会议

    2020-09-21 10:0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普外科领域发展迅速,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日新月异,制度、诊疗规范、标准也在不断变化。为全面提高游仙区普外科专业技术水平,由游仙区普外质控分中心主办,游仙区人民医院承办的“游仙区2020年普外质控分中心培训会议”,于2020年9月18日—9月19日成功在区人民医院第二住院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本次培训会议区内各级医疗机构共计11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

    培训会议由游仙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贾磊主持,首先游仙区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何清平致辞,他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提高医务人员的医疗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提高区内各级医疗机构普外诊疗水平。会议围绕普外科常见疾病的新诊疗思路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绵阳市三医院的胥润主任医师首先作了《直肠癌的围手术期管理》的讲解,四川省科学城医院的杜江主任医师和大家分享了《腹腔镜根治术治疗同时性直肠癌并结肠肝曲癌》,绵阳市中心医院刘文副主任医师作了《TEP手术操作要点的膜层面再体会》的讲解,绵阳市三医院的张毅副主任医师给大家分享了《常见血管疾病的诊治》。另外,我院的何清平副主任医师就自己的专业领域前沿内容《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后并发症的外科处理》进行了精彩演讲,并通过手术视频展示,分享了临床经验和诊疗新进展。演讲与分享内容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各位同仁的阵阵掌声,也为广大青年医师带来了一场创新思想、开拓眼界、提高技术的专业盛宴。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游仙区普外同仁学术交流平台,为广大医务人员提供与专家面对面沟通的契机,对推动游仙区内普外领域新技术、新理念的诊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