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卫健系统重点建设工程招标暨项目建设集体约谈会

    2021-01-11 10:2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各方主体行为,建设优质、干净、廉洁工程,1月8日下午,区卫健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工程招投标暨项目建设集体约谈会。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分管副局长韩桢惠,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贾春俊,4个重点建设项目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现场代表,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监理、设计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局长韩桢惠同志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游仙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概算调整和工程变更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对工程量变更审批程序和保障农民工工资做了具体要求。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贾春俊对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通报了四起工程建设领域方面的典型案例。贾组长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防范;二是依法依规履职,压实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廉政纪律,筑牢思想防线。

    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是当前卫健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已开工的4个建设项目投资金额大,性质十分特殊,要求十分严格。对建设、施工、监理等相关人员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抓好工程质量,严格按图施工,严格执行建筑技术规范;二是抓好工程进度,制定施工作战图;三是抓好安全施工,不永许出现建设安全事故,决不能出现人员伤亡;四是扎实抓好工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