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坚毅总结一年的工作,昂首意气风发再迈新征程
    ------游仙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2021-01-13 09:55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下午,忠兴片区医合体在门诊三楼学术会议厅举办了2020年度中层干部履职测评会议,参与被测评的是片区各医院所有管理科室的中层干部共19人,医院党支部及管委会和职工代表共计25人组成的测评小组,对他们一年来从工作行为与态度和工作能力与效果的“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共计10个具体的考核测评内容进行了真实公平的民主测评。

    根据会议前的安排参与测评的各位科室负责人将自己科室管理及个人的年度工作总结以PPT的形式展现进行述职报告,大家进行了认真准备,窗外暖阳煦人,室内高昂声起,锐气爆棚。同志们一方面认真客观总结2020年已过去的工作,梳理存在的问题,一方面表达自己在新的一年勇往直前干事的决心,精心谋划来年的工作。参加测评考核的同志们认真听取报告,大家从工作行为与态度的“德能勤”对“单位和事业的忠诚、执业的诚信、工作责任心、勤奋程度”以及工作能力与效果的“绩”效“工作执行力、坚持原则性、履职能力、工作效率、综合管理协调”九个方面逐一比对考核测评。对违反八项规定和行业九不准的“廉”洁情况实行一片否决。

    述职测评会议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进行到结束,在最后的总结会上,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耀辉作重要讲话,陈院长指出:任何一项工作只有认真总结过去,梳理问题,剖析根源,找准对策,迎难而上,这项工作才会干得始终有序有成绩,今天我们在这里回望并不平凡的2020年,在区卫健局党委领导下,全院职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与开展常规诊疗工作两不误,团结奋进,笃定有为,忠诚履职,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镇域多点型医合同改革院党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公共卫生健康管理质量不断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医疗服务质量稳步提升。陈院长表示:今天我们的全体科室负责人在这里慷慨述职,面对成绩不骄傲自诩,面对问题掩饰,面对困难不回避就是要面对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征程、新起点,院党支部将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建优势,强化文化引领,提升质量安全,实施精细管理,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保健医疗服务工作,强力推进二院项目和托育项目建设,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努力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