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题研究部署依法治区“账图模式”工作

    2021-01-15 20:37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游仙,作为游仙区依法治区“账图模式”工作试点单位,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账图模式”专项试点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局长董勇主持会议,各股室、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股陈春阳同志通报了《绵阳市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治区“账图模式”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分享了赴雅安市芦山县考察学习“账图模式”的相关经验,胡恒川副局长对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了具体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并组织各股室、中队就我局“账图模式”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董勇局长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通过“账图模式”形式,着力把法、岗、人、事、责捆绑粘连在一起,回答好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风险在哪里、责任谁承担的问题,将法治要求贯穿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把法治精神体现到各项工作中,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规范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一是要及时学习,广泛动员,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迅速安排部署,各股室、各中队要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具体方案,按照“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要求,按时保质完成该项工作;三是要务求实效,要将“账图模式”运用的依法行政实际工作中,真正提高我局依法行政水平,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