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妇幼健康公共卫生质量管理委员会
    召开2021年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1-04-16 09:2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辖区妇幼健康业务质量管理,提高辖区妇幼健康服务质量,有效保障母婴健康与安全。4月15日,游仙区妇幼健康公共卫生质量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工作例会在我中心医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春娥主持,中心妇幼健康公共卫生质量管理管委会成员及区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34人参加。

    会上,副主任赵春娥传达2021年四川省妇幼健康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解读了2021年妇幼健康工作要点,总结了2021年1季度妇幼健康工作;副主任胡苏通报了2021年1季度辖区及院内计生工作督查情况;妇幼健康管理部主任伏绵蓉通报了1季度三大业务部的保健工作质量管理督查情况。

    最后,副主任赵春娥受支部书记、主任杨仕荣委托对辖区全面规范落实预防母婴传播措施,强化孕情第一时间发现,严格落实“逢妇必问”“逢孕必检”,及时发现感染孕产妇;强化感染育龄妇女管理;强化感染孕产妇及所生儿童管理;持续做好母婴安全保障工作等11项辖区妇幼健康业务管理工作;中心各部门做好2021年爱婴医院申报及评估、复核工作;做好进托幼机构进行卫生保健知识讲座工作等8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