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召开2021年碘缺乏病项目
    监测技术培训会

    2021-04-16 09:25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区疾控中心2021年年碘缺乏病项目监测技术培训会顺利召开。游仙镇、涪江街道办、信义镇、仙鹤镇、新桥镇5个镇乡、街道办碘缺乏病监测专业人员和B超医生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疾控科罗文爽对《2021年游仙区重点人群碘缺乏病监测项目方案》进行了解读,唐琳就状腺疾病、甲状腺B超检测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会议要求5个碘缺乏病监测镇乡、街道办按照各项指标进行调查、检测和记录,必须严格统一使用本方案制定的表格,杜绝缺项和漏项;调查人员要认真填写、仔细核对,保证表格填报内容准确无误。同时各监测点指定专人负责监测工作,确保监测资料在收集、管理、分析和上报过程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各种原始资料要及时分类、归档和备份。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碘缺乏病监测的目的、监测对象、监测项目、监测方法和内容、各种数据的收集、表格的填写以及资金安排,为今年顺利开展碘缺乏病监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