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2021-04-16 14:55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下午,游仙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区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的资助工作人员,在游仙区职业技术学校学术厅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会。会议由发展中心主任伏乔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区在决胜脱贫攻坚期间的学生资助工作,表彰了一批优秀资助工作者,布置了新时期的学生资助工作;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和一卡通系统的操作应用进行了再次培训。

    区教体局副局长杨国强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学生资助工作者提出了要求:牢记学生资助初心使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规范流程,努力在精准资助、规范资助、资助育人上做文章,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推进全区教育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