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住户调查业务培训会

    2021-04-19 15:35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4月19日,区经济社会调查队召开了2021年一季度住户调查基层网点星级管理暨业务培训会,区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赵勤培主持会议,各调查点辅助调查员和区级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赵队长传达了国家统计局绵阳调查队一季度培训会议精神,并对游仙区2020年度优秀辅助调查员及优秀记账户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全区一季度住户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我区调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调查业务水平;二要加强与调查户的沟通,争取调查户的支持和配合;三要加强平台数据监控,确保调查数据质量;四要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开展住户调查,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区调查队业务股股长邓琳详细讲解了住户调查基层网点星级评定管理办法,并对平台监控、e调查填报等住户调查相关工作展开了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