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卫健局在全市妇幼工作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2021-04-22 14:2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4月20日,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会暨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专题培训会,安排部署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2020年全市妇幼工作情况。  

    区卫健局副局长刘奇军在会上作了《不断夯实妇幼工作基础、努力提升妇幼服务能力》的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游仙区通过多方筹措资金、争取项目、引进设备,拓宽业务用房等有力措施,使我区妇幼体系建设得到大幅提升;通过建立助产机构“升降、退出”动态管理机制、利用“华西二院”优质资源,引进人才、强化培训,整合妇幼人才与资源等,进一步提升了妇幼服务能力。下一步,游仙区卫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继续巩固完善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我区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水平稳步提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