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召开铁塔高点视频大数据智慧应用会议

    2021-04-23 09:12文章来源: 大数据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1日,区大数据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铁塔高点视频大数据智慧应用会议,会议由区大数据服务中心主任唐凯主持,区级相关部门、镇(街道)、绵阳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区决咨委民生事业组组长王代伦出席会议。

    会上,唐凯同志讲述了中国科技城大数据中心建设现状及以后发展趋势,铁塔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高点视频大数据智慧应用的相关案例。王代伦同志听取了铁塔高点视频智慧应用的相关介绍后,表示高点视频对游仙区智慧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并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急用先行、逐步覆盖”的要求,各部门与镇(街道)会商选址,铁塔公司派人联合相关部门深入镇(街道)进行确认,务必在一个月内完成选址确认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