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疾控中心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04-25 09:3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有序、规范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大规模人群接种任务,4月22日上午,区疾控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和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门诊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陈涛主持。

    会上,陈涛主任通报游仙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接种单位具体负责人汇报本单位的接种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陈涛主任针对各接种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并与参会人员研究、分析当前接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

    陈涛主任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配合、各司其职,确保接种工作有力、有序实施;要全面排查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未接种人员,确保摸清底数;要加强与各相关单位工作联系,及时沟通对接,做好信息报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细、做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