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史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会

    2021-04-25 10:39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4月21日,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史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易成利为全体党员干部专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绵阳游仙简史》,主要围绕“绵阳优秀共产党人先进事迹、红军与当地群众的鱼水情深、千佛山战役的伟大胜利、三线建设精神传承”等方面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地方近百年的奋斗历程,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生动的描述,使全体党员干部对绵阳地方党史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从党在不断发展壮大和砥砺奋进的历史中让党员干部汲取养分和智慧,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步伐。

    之后,结合近期学习党史情况,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发言。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今天的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绵阳地方党史的理解和感悟,达到了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