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开展2021年艾滋病防治工作培训会

    2021-04-26 09:4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游仙区艾滋病防治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游仙区防艾办于4月25日在区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区防艾委各成员单位、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辖区各直属医疗单位、各镇乡卫生院防艾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防艾办副主任、区疾控中心主任陈涛同志通报了全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艾防重点工作任务。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鲍鸿飞同志分析了我区艾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及机遇,并对今年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科学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艾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把握工作重心、突出重点,逐步形成推进艾防工作的强大推力和强大合力;三是要加强督导,严格考核,确保各项指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最后,区艾滋病防治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就当前艾防形势和2021年工作重点、各防艾成员单位的职责、艾滋病检测实验室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参会人员对艾滋病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积极推动游仙区艾防工作有序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