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

    2021-04-28 10:16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区国卫复审指挥部于2021年4月27日在区卫健局召开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区卫健局、文广新旅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教体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直属交警三大队和经济试验区管委会、涪江、富乐、游仙街道办、石马、小枧镇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4月26日召开的全市国卫复审会议精神,通报了在全市第三次暗访中游仙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限期落实整改并报区国卫复审办。

    会议对省级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针对省级复查考核的范围、明查点位和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工作时间安排以及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一是高度重视,按照市、区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二是加强督导,明确专人负责,专人巡查,通过不定时检查、随机抽查、重点督查等方式,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不留死角。区国卫复审办将会同区委目标绩效办对迎检点位及周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督办。三是加强宣传氛围打造。在农贸市场出入口等人群集中处处张贴国卫复审宣传标语和健康教育宣传栏,培养市民文明卫生意识,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国卫复审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