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卫健局组织参加国家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部际联席机制第二十三次会议电视电话会

    2021-05-07 09:1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之中不正之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国家卫健委于2021年5月6日15时召开了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之中不正之风部际联系机制第二十三次会议电视电话会,游仙区根据相关要求设立分会场。区卫健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医保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之中不正之风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同时要求卫健部门要将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之中不正之风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该项工作取得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