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爱卫办组织召开国卫复审工作调度会

    2021-09-18 14:5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全区国卫复审工作的进度,掌握我区现阶段国卫复审工作的重点、难点,集中精力攻坚,确保高分通过国家级 暗访,9 月 17 日下午,区爱卫办组织在区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游仙区副区长李万庆主持会议,六个责任片区及重点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镇(街道)分别汇报了近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对重难点问题重点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李区长强调,当前进入国卫复审重要攻坚阶段,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卫生、经营、交通三大秩序管理,落实“门前三包”;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实效性,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不漏过任何细节,扎扎实实进行整改,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加强工作落实情况督查考核,做到一日一调度、一督查;落实好中秋国庆假期24小时值班制度,真正做到快速反应、快速行动,齐心合力打赢这场国卫复审攻坚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