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杨彬组织召开分局“思想大提升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9-25 14:24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分局召开“思想大提升、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派出所,设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300余名民辅警、职工参加。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贺淼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杨彬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对分局“思想大提升、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分局近期队伍管理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安排了相关部门负责人作检视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事关分局队伍建设大局,是分局近期召开的规格最高、分量最重、要求最严的全局性会议,分局将以“三大”活动为抓手,切实提升思想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整改现实问题,着力增强队伍建设风险隐患防控水平,坚决遏制队伍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确保实现队伍管理、目标绩效双提升。

    杨彬要求:一要精准聚焦问题,深刻检视剖析。重点检视剖析政治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大局观念不够、工作作风不良、队伍管理不实、学习进取不足、监督管理不严等七个方面典型问题。二要坚持立行立改,强化队伍建设。要在“学”“严”“常”“责”“改”“护”上下功夫,层层压实责任,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努力锻造新时代过硬公安铁军。三要坚定目标方向,保持奋进动力。务必紧紧围绕绵阳公安“全省一流、西部领先、全国有名”的总体建设目标,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以及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浏览次数: